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督导 >> 正文
我校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总结暨期末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更新时间: 18-12-17 16:29:14       点击量:

12月13日上午,我校在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总结暨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丁梧秀主持,各教学院(部)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学秘书、学生处、团委、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后勤处、教室管理中心及教务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洛阳理工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洛阳理工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洛阳理工学院教室使用管理规定》、《洛阳理工学院加强教学工作意识形态管理办法》等4个新修订的教学管理文件,就其中的有关要求和精神进行了学习。

会议总结了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从总体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对我校本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向有关职能部门和各院部通报了教学检查过程中所反映出来的有关教学工作、教学条件、教学保障与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要求认真各单位认真落实,对确实有问题的,尽快整改。

会议部署了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就本学期期末教学时间及下学期有关时间安排,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下学期教学任务及课表编排工作及本学期期末实践教学环节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

最后,丁梧秀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单位针对检查中所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狠抓我校的教风学风建设。一是要梳理所反映的问题,理清问题的根源,切实有效提升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二是要做好期末教学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期末教学工作;三是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到与时俱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

2018年12月17日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联系方式:邮编:471023




质评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