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举办“洛阳理工学院绿色建材创新发展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1日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绿色建材高质量发展,推进建材行业转型升级,积极投身低碳经济和生态文明建设,研究探索、交流融合绿色建材前沿理念和技术,开创行业与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协同发展新局面,学校决定举办“洛阳理工学院绿色建材创新发展论坛”。

一、论坛主题

       凝铸绿色,创新发展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2日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杭州市萧山区水博大道118号)

三、参会人员

       行业专家、学校领导、在建材行业(专业)领域内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校友代表。

四、论坛内容

       围绕绿色建材行业发展的主题,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学术成就或企业成效为主要内容,讲解行业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分享绿色建材相关技术的成功应用案例。共同探讨校企协同育人模式,让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同频共振,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五、会务费用

       会务费300元/人,用餐统一安排。住宿费、交通费自理,酒店协议价400元/间。

六、联系方式

       付俊强:186 3888 1900


洛阳理工学院

                           202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