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洛阳理工学院洛阳校友会举行2024年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3日  浏览量:






      2024年1月20日,洛阳理工学院洛阳校友会“神都放彩,洛理情深”主题年会在洛阳万怡酒店举行。校长丁梧秀、副校长韩洪涛、洛阳校友会会长马安乐、母校老师代表、兄弟校友会代表、洛阳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母校情怀,共畅美好未来。本次年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做主题报告;第二阶段是洛阳校友会工作会议;第三阶段是校友新春联谊会。活动历时5个小时,干货满满,精彩纷呈。

       下午16时,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00级校友祥子、05级校友王绚主持。学校的四个部门依次做报告。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阎奔做“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介绍”的报告;科研处副处长余亚辉做“洛阳理工学院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推介”的报告;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谢杰做“智能化绿色建材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建设项目推荐”的报告;学报编辑部主任程广伟做“洛阳理工学院学报介绍”的报告。

       洛阳校友会会长、洛阳天元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安乐致辞。他指出,洛阳校友会成立4年来,在母校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在广大洛阳校友的鼎力支持下,开展了校友企业走访、信息交流、技术推广、文体比赛、社会公益、参加母校重大活动等各类活动42场次,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他从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校友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建设,促进校友会向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三是强化服务,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真正的“校友之家”;四是凝心聚力,为母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洛阳校友会监事长、85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马恰做《财务报告》;洛阳校友会秘书长、05级自动化专业校友齐红飞做《工作报告》;兄弟校友会代表、北京校友会会长霍枫林发言;全国各地校友会发来祝福视频,祝福母校、祝福老师、祝福洛阳校友会、祝福全体校友!

       韩洪涛讲话,他对洛阳校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以《我们的学校》为题,向大家讲述了“厚重的洛理、创新的洛理、温暖的洛理、理想的洛理”,希望广大校友传承母校精神,践行洛理人“质朴、刚毅、实干”的优良品质,秉承“致知、致善、致能、致新”的校训,在各行各业努力奋斗,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丁梧秀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全体校友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对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重大成就。她表示,洛阳校友会作为距离母校最近的校友会,要利用这一地缘优势,与母校紧密联系,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携手共创洛阳理工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师生同台演出,节目精彩纷呈。200多份奖品,幸运抽奖更是增加了欢乐气氛,让与会者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整个晚会充满了欢乐温馨、喜庆祥和的气氛,展现了洛阳理工人的团结和活力。

       会场外,87级计划统计专业校友张智毅、93级机械制造专业校友梅士宝,两位书法家为校友们书写春联百余副,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张张福字纳祥祈瑞,校友们手捧春联,喜气洋洋,充分感受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