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洛阳理工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新闻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企业】深圳市杨森工业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10 19:09:30 / 浏览热度:人次

12017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的有关规定,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认定机构审核、网上公示、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国科火字〔2017〕171号),深圳市杨森工业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自2011年首次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014年复审,2017年再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广东省工业机器人示范区骨干企业

为深入实施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骨干企业培育工程,充分发挥重点骨干企业在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和典型示范作用。宝安区创建广东省工业机器人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领导小组在区经促局初步筛选的20家宝安区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中选取了创新能力强、掌握核心关键技术、经营状况良好、对产业带动作用较大的6家示范企业。其中深圳市杨森工业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宝安区创建广东省工业机器人产品知名品牌示范区的骨干企业。


32017年度机器人和智能装备宝安奖

11月19日,2017年度机器人和智能装备宝安奖在第十九届高交会智能制造专区,由深圳市机器人标准检测技术学会、宝安区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深圳市工业机器人标准联盟主办评审,联合深圳广电集团宝安广电中心、深圳报业集团宝安日报社共同颁发的“机器人和智能装备宝安奖(2017度)”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了深圳市政府领导、广东省机器人协会领导出席,杨森工业机器人荣获“产业技术创新成果标准化应用示范奖--模内贴标技术”。


4第五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

2017年11月23日,自2006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的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暨十佳中小企业创业英才颁奖盛典在五洲宾馆举行。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蒋宇扬,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深圳市原市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深圳市原政协主席、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王顺生参加活动。

今年第五届评选活动经过半年的筛选和严格评审后,获奖企业是从数千家报名企业中经过严格程序评选出来的,可谓是深圳160多万家中小企业的优秀代表。杨森工业机器人喜获“深圳市第五届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的光荣称号。


5中德(欧)产业发展合作联盟会员走访交流活动并成功召开第二次智能制造研讨会

2017年12月7日,宝安中德(欧)产业发展合作联盟企业家代表在深圳市杨森工业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会员企业走访交流活动并成功召开第二次智能制造研讨会。


6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是整合智能装备、机器人、可穿戴设备三大产业集群的行业型的社会团体。主要推动深圳智能装备、机器人与可穿戴产业发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经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邀请,我司于2017年12月加入协会!


   深圳市杨森工业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杨森也于2015年2月在惠州成立了“惠州市杨森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

杨森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基点,结合自有的专业技术以及行业的应用工艺经验及需求,专门成立了非标系统的应用技术团队,针对不同行业设立相应的项目事业部,如关节机器人、三坐标线性机械手、金属加工行业所需的上下料专用机械手等标准化智能装备,经过多年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杨森已成为业内能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方案整体解决的集成应用供应商,为IML(模内贴标系统)行业、IMD(模内嵌入成型)行业以及PET瓶胚的高速取出等行业提供了专业的无人化智能生产的自动化装备。

企业愿景:成为世界级,国际化的工业自动化智慧工厂的一流企业!

企业宗旨:工业自动化智能匠师

企业格言:科技兴业 人品生财

核心价值观:尊重、本份、诚信、科学、高效、创新!

新闻中心
校史春秋 师者风范
会长致辞 总会概况
校友风采 校友文苑
校友相册 校友留言
返校服务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