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洛阳理工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新闻中心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实验室荣获全国优秀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17-12-06 21:32:49 / 浏览热度:人次



12月1-2日,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一带一路”中的话语体系建设与语言服务发展论坛暨2017中国翻译协会年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中国外文局局长张福海、中国翻译协会会长周明伟、国际翻译家联盟主席凯文·夸克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大型跨国企业、行业组织等领域7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代表我校参加会议,会议涉及主题访谈、专题论坛、示范基地颁奖与授牌等环节。

在“语言服务行业校企协同创新与生态圈建设”专题论坛上,我校外国语学院“协同创新语言实验室”荣获LSCAT语言服务评估创新创业中心全国优秀示范基地。此基地为落实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的创新实践具有极大的推动意义。






新闻中心
校史春秋 师者风范
会长致辞 总会概况
校友风采 校友文苑
校友相册 校友留言
返校服务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