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洛阳理工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新闻中心 >> 母校动态 >> 正文
2017中国(洛阳)智能制造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13 18:55:40 / 浏览热度:人次

忆唐时牡丹无语懒周武,看今日金木能言兴河洛。5月12日下午,2017中国(洛阳)智能制造大会在我校图书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务部副原部长周可仁,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副秘书长朱晶莹,中国贸易协会会长王俊文以及来自北京大学、中国航空集团、浙江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洛阳各县(市、区)和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机械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秘书长刘功效主持。
魏险峰在致辞中介绍了洛阳的历史和地区工业创新与装备制造业发展的优势和条件。周可仁以《智能制造增强中国制造业竞争力》为题, 北京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系主任侍乐媛以《工业大数据支撑企业智能决策》为题,中航工业信息技术中心首席顾问宁振波以《信息物理系统的三个层级》为题,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曹衍龙以《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其发展》为题从国家现状、科学前沿、智能制造与管理、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向大会介绍了最新的科研成果与相关应用。
北京索为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滨以《工业技术软件化:互联网+制造的纽带,工业智能化的“软核”》为题,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檀国彪以《电力装备价值链构建与创新》为题,博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智能事业部大数据平台总监陈明治以《塑机装备智慧运营数字化平台》为题,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柔性制造与信息化经理李何绯以《西门子柔性制造和智能生产管理系统》为题,浙江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开迅以《工业互联——基于大数据的产品优化与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为题,京东云市场公关部总经理鲁扬以《京东云助力智造新模式》为题分别发言,和在场人员分享了智能制造的实践成果和经验。

新闻中心
校史春秋 师者风范
会长致辞 总会概况
校友风采 校友文苑
校友相册 校友留言
返校服务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