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正文

《河南教育》报刊社主编高杨教授到我校学生工作处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省管专家、河南省大学生就业促进会副秘书长、河南省创新创业协会副秘书长、《河南教育》报刊社主编高杨教授应邀到我校学生工作处对我校学生教育管理与宣传工作进行考察和指导。学校宣传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就我校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从国家教育政策落实、学生思想教育引领、学生分类指导与帮扶、管理制度与机制建设、学生工作阵地建设、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以及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向专家作了全面、具体的介绍。

高杨教授就“做新时代合格的学生工者”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并就高校的学生工作提出三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把握学生工作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新要求,从大局上谋划工作;二是要加强高校学生工作机制的建设,明确工作方向,形成育人合力;三是要加强工作的总结与梳理,促进日常工作理念化、概念化。

高杨教授作为河南教育(高教)杂志主编,大学之大、河南高教微信公众平台总策划,长期从事教育新闻工作。高杨教授对我校学生工作进行的考察与指导,对提升我校学生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学生工作部组织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视频直播
下一篇:洛阳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