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之家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大学生记者团举行团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0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11月5日上午,我校大学生记者团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团训活动,此次活动地点按照旧例,定在隋唐植物园,记者团团长、各部门部长以及东、西、北三大校区的大一记者团成员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团训由柳勇担任主训一职。此次团训旨在加强新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活动主要有构思队伍要素、开展趣味游戏、随心所欲采风三个环节。在构思队伍要素环节,每组队伍都风格迥异,各有特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在开展趣味游戏环节,充分体现了队伍团结的力量以及同甘共苦的精神。在随心所欲采风环节,队员们积极上台畅所欲言,述其所想所思。

上午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聚在一起休息用餐。下午的采风活动大家依旧情绪高涨,踊跃发言,吟诗作对。记者团团长孟雅兰作团训最后总结。与会成员积极交流,东西北三校区成员的感情进一步加深,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者:陈一戈 编辑: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