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之家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不忘初心始镌刻,优秀团体共建设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洛阳理工学院报编辑部主任:牛秋菊老师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第九届团长:蔡元浩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第十届团长:孟雅兰

10月15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在王城校区道德讲堂举行以“新起点,新未来”为主题的见面会。校报编辑部牛秋菊老师出席会议。第九届团长蔡元浩、第十届团长孟雅兰、记者团骨干成员以及记者团全体新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团长张雷主持。

会议伊始,记者团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大学生记者团介绍视频,该视频记述了记者团的基本情况和以往的的精彩活动以及新成员在经历选拔时的精彩瞬间。

牛秋菊老师为大家宣读了大学生记者团领导成员名单,并对上一届全体成员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通过选拔的新成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她指出,作为一名校园记者,同学们应该深入了解国情与党的方针政策以及校情校史,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讲好洛理工的故事;第二,延承良好的团队作风,打造出色的学生团队;第三,不忘初心,勇于实践,提高业务技能。

蔡元浩在进行发言时,为大家分享了他自己在大学生记者团的经历、收获和成长,并勉励新成员们不忘初心,积极主动。孟雅兰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进行发言,并分享了三点心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前规划,合理安排;越努力,越幸运。随后,记者团领导成员向大家介绍了各方面的主要工作。

最后,在自由交流与提问环节,新成员们积极参与,就自己不明白的问题进行发言,各部门领导成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会议,使记者团的新成员们对大学生记者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加强了王城、开元、九都三个校区记者团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归属感。

(作者:李瑞珍 编辑:张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