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之家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新的开始,你我携手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6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记者团新老成员新闻评鉴交流会

为了提高记者团各成员的写作水平,提升新闻稿的写作质量。319日下午,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王城校区AE203教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新闻评鉴交流会,会议由记者团团长蔡元浩主持,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记者团团长蔡元浩强调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也肯定了记者团在宣传工作上的努力及成绩!并对本次会议流程做了简绍,本次会议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作品评鉴会,会上大家对杨洋的《朝圣》、郝兰兰的《没有梦想,何必远方》、邵黎阳的《中国的脊梁之邵逸夫》这三篇文章进行了诵读与讨论,学习优点,提出建议。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在郭辉和韩盼龙对不同观点的争论中将气氛推向高潮,表现出大家对记者团工作的热爱。最后一个环节中副团长孟雅兰,对大家在采访通讯知识方面、排版、版面设计、图片选择、新闻等方面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解答。最后,会议在大家的互动中圆满结束!

此次新闻业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提升了记者团新成员的新闻写作能力,而且方便了学校的对外宣传,树立了洛阳理工对外宣传的良好形象!

(作者:李丰栓 编辑:赵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