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之家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大学生记者团举行新学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3月6日,大学生记者团新学期见面会在王城校区道德讲堂举行,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欢聚一堂,畅谈上一学期的收获和感想,并对新学期的成长学习进行展望,充满期待。

期间,记者团团长王帅民、蔡元浩分别发言,对上一学期记者团采写业务和团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与活动进行了分配与介绍,肯定了记者团成员在新闻采写、编辑、发行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能够再接再厉,勤勉上进,认真完成新学期的各项新任务。

副团长孟雅兰、学生编辑张雷、办公室主任陈亚伟先后进行了发言。

接着,记者团成员之间相互交流,畅谈上半学期在记者团学习工作的收获与成长,分享了自己寒假里过年的趣事。

见面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作者:王帅民 杨洋 编辑:赵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