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之家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元旦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12月26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迎元旦茶欢会”在王城校区公共教学楼道德讲堂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大力、校报编辑部主任牛秋菊与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及通讯社部分成员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元旦的到来。茶欢会活动由2015级记者团成员张悦、杨振宁主持。
茶欢会在劲爆的爵士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舒缓的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以及相声《四大才子》等进一步推动活动进行,而之后的成语接龙游戏使全场同学参与其中,热情的互动将茶欢会带入高潮。其间,王大力部长作讲话,表示党委宣传部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记者团、通讯社、广播站等学生宣传报道团队的建设发展,同时他对记者团寄予厚望,坚信我们在未来一定会有更大发展。随后,王部长深情演唱了歌曲《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在之后的小品、歌曲《如此学生》《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当你老了》《相亲相爱一家人》《新闻2+2》等一系列节目中,记者团成员集中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和风采,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最后,牛秋菊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记者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勉励同学们能学习先进,再接再厉,衷心祝愿同学们早日实现梦想。
本次大学生记者团迎元旦茶欢会活动至此圆满落幕,同学们陆续离开活动现场。此次辞旧迎新,大学生记者团利用迎元旦这个舞台,为同学们营造了温暖和谐的氛围,同时也借此机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利于增进师生以及同学们之间感情,加强各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将记者团构建成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有利于今后大学生记者团工作更好地开展。

( 作者:王帅民 张沛珂 编辑:赵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