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之家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我校校报8件作品获河南省高校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日前,2014年度河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揭晓,我校校报8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

刘亚钦、胡艳辉、徐诗韵撰写的《“巧方”促学风,拒做低头族》获通讯类一等奖,孙琳撰写的《聚焦微电影,映像井冈山》获通讯类二等奖;胡艳辉撰写的《意大利国家电视台专访我校教师乔卫明》获消息类二等奖;谭杰撰写的《老子赋》、徐诗韵撰写的《让生命超越时光》获副刊作品类二等奖;杨亚坤撰写的《“诚信驿站”缘何受欢迎》获评论类二等奖;吴相锋、孙要东编辑的《2014年12月31日一版》获报纸版面类二等奖;刘亚钦、徐诗韵编辑的《人文理工》获报纸专栏类三等奖。

据悉,在2014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评选中,全省共有70多所高校参评。

(作者:胡艳辉 编辑:赵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