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之家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大学生记者团举行骨干成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5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1112日,大学生记者团在行政办公楼526室举行骨干成员工作会议。编辑部牛秋菊老师、记者团团长王帅民、蔡元浩及记者团各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

各骨干成员首先发言,交流前一阶段工作并汇报今后工作规划。牛秋菊老师对各位成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对记者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骨干成员之间要加强工作上的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团队合力;二是新闻稿件的采写要严格遵照新闻采写规范,新闻内容要真实准确,严格新闻稿件的采编流程;三是记者团成员要发挥新闻采写的特长与优势,积极参与学校新闻采写工作;四是各版学生编辑要精心策划新的栏目,把握好稿件政治关、文字关,提高校报编校质量。最后,会议就新生培训工作进行讨论。

(作者:陈亚伟 编辑:赵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