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之家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记者团召开第一次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8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11月6日,我校大学生记者团第一次分享会在开元校区教学楼A109举行。第九届大学生记者团团长王帅民,副团长孟雅兰、秦志强及大学生记者团西区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于晚上七点准时开始,孟雅兰首先就这段时间以来报纸编排、发行等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大家在新闻写作时多一份细心,在报纸发行中多一份耐心,对办公室通知工作多一份理解,同时表达了大家对记者团工作支持的感谢。随后,王帅民结合报纸为大家具体讲解了消息和通讯的定义、内容和采写常识等,并结合自己的新闻采写经历,分享自己在写作时的心得体会。增强了大家对新闻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会议增添了自我介绍环节。15级记者团成员率先发言,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姓名、性格、家乡特色等情况,同时表达了对自己在记者团成长的期盼。

会议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在大家的掌声笑语中结束。

(作者:刘亚楠 摄影:王帅民 编辑:赵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