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之家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大学生记者团开展团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1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10月31日,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及院报编辑部老师的安排,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在隋唐遗址植物园开展团训活动。记者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随着记者团团长简短的发言拉开帷幕。随后根据策划布置,将东、西、北三校区成员的进行混合分组,每组由两名老记者成员参与带队。各组在组长的带领下互相熟悉、配合默契。游戏猜成语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表演惟妙惟肖,猜成语者文思敏捷,欢声笑语随风入耳,组员间的了解更进一步。游戏环节结束后,记者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午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聚在一起分享各自所带的食物。下午的采风活动大家依然热情高涨,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文采,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记者团团长作团训最后总结。与会成员积极交流,东西北三校区成员的感情进一步加深,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者:匡政 摄影:蔡元浩 编辑:赵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