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文化活动

我校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外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20:26 编辑:仲昭麟 点击量:

我校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外教活动,图为副校长马珺代表学校走访慰问留洛外籍教师。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外籍教师管理和服务工作,展现人文关怀,增强外籍教师归属感,近日,副校长马珺走访慰问留洛外籍教师,代表学校表达对外籍教师的关怀与祝福。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马珺详细询问了外籍教师一年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感谢对我校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愿,并强调假期出行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她表示,外籍教师是学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对外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外籍教师能够继续履职尽责,发挥专长,为学校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留洛外籍教师及其家属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们表示在我校工作非常愉快和舒心,新的一年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实现双方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