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编辑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编辑部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研讨谋划2024年度工作

更新时间:2024-02-27点击次数:字号:T|T

     2024年2月25日,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关于印发洛阳理工学院2024-2026年工作目标的通知》(党发【2024】6号)文件精神,重点围绕学校下达的2024年度学报工作目标,研讨、谋划2024年各项工作的推进举措。

     程广伟强调,学报编辑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与研究,严把政治关、学术关,以党建引领学报高质量发展。他认为,要抓住期刊影响力稳步提升这一关键,积极探索“高校+企业+行业协会”的办刊模式,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并通过走访校友、参加学术会议、建立学报编辑部公众号等形式,不断提升学报影响力。

     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提升学报影响因子,认真分析了近年学报高下载、高被引论文的特征,建议制定实施高被引论文奖励办法,多维度探索期刊高质量发展路径。此外,就如何高质量完成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