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编辑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编辑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学报编辑部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17-04-10点击次数:字号:T|T

根据图书馆党总支的统一部署,4月6日下午学报编辑部第三党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抗战前哨,红色枢纽”­——­八路军驻洛办事处。

八路军驻洛办事处为一坐南向北的庭院式建筑,位于洛阳市老城区南关贴廓巷35号。1938年10月八路军办事处在此成立,1942年2月由于洛阳形势紧张、国共两党关系恶化,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撤离。在3年多的时间里,洛八办开展了对敌统战、掩护地下党开展活动、动员民众投身抗日救亡运动、为我党我军输送干部和青年、转运物资等工作。

通过参观学习,回顾了过去不平凡的岁月,铭记了许多有关革命先烈的事迹。大家一致认为:中华民族走过了不平坦道路,先辈们为党、为国家、为民族抛头颅、洒热血,虽死犹生,他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激发了党员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不屈不挠排除万难精神的热情。作为党员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热爱转化为扎实有效的行动,守纪律、讲规矩,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