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科技创新月活动


为激发同学们对3D设计的学习热情,提升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组团楼S506教室开展了一次3D设计大赛教学交流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程广伟、团委副书记晁源出席此次交流会。

首先,程广伟副院长讲述3D设计大赛的相关知识。他提到,3D设计大赛中,所提出的好的想法和创意,有机会与公司合作共同研发。就设计原理问题来讲,他以“在车的周围如何设计安装防护装置”为例,告诫同学们搞设计不能只看一面,要从多方面考虑。

随后由晁源老师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牢记程广伟副院长的教诲,创造出真正优秀的作品。

通过此次交流会,给3D设计爱好者指明了设计方向,极大的鼓舞了他们的热情。3D设计大赛初赛将于9号晚上进行,决赛于14号下午举行,希望每个选手都能够发挥良好,获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吴婉璐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