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学生组织 >> 正文

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学生会述职大会


3月27日晚,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述职大会在环化楼DE104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邵建伟老师、辅导员任浩琼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林晓雯同学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会议进入正题。 主席团及各部门代表发言,他们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本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大家分享工作经验,同时也对部门发展进行展望。最后,邵建伟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代表学院对学生会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学生会内部存在的问题,如活动缺乏创新,执行力有待提高,部分部门的队伍建设有待改善等。他说,学生会成员不仅应该做好学校和学院的常规性工作,更应该自主地开展一些创造性的活动。最后邵建伟老师用“把平凡的工作做的不平凡,你就是成功者”来勉励学生会成员要积极认真地完成工作。

本次述职大会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院学生会服务学院工作和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使学生会成员们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地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