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青年快讯 >> 正文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举办2019年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10月10日晚,洛阳理工学院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在开元校区F204教室举办2019年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程怡萱同学主持。

会中,17级学前教育专业张雨萌和17级音乐表演专业屈义皓两位同学分别与2019级新生进行交流,分享大学期间的学习心得和生活经验。其中,张雨萌同学建议新生认真学好专业课,积极参加活动来丰富课余生活,努力竞争完善自我的机会。屈义皓同学用幽默的方式与新生进行经验交流,讲到在大学期间应充实自我,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期间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热情为同学们解答问题。

2019级新生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令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会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走好步入大学的第一步,不断提高自身。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不断丰富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