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青年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评审会



9月19日,我校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评审会,校团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出任评委,同时参加评审会的还有各学院团委书记、指导教师、实践项目成员以及200余名观众。

主持人宣布社会实践项目展示规则及评分标准,评审大会开始。参加本次评审的19支团队的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汇报,用ppt的形式展示他们三下乡的成果。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进行评分。每名代表依次对自己团队暑期实践的活动内容、总结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分享了自己团队暑期实践的感悟以及收获,最后,经过计分排名,党委宣传部赴省市党媒强四力展形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获得第一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从读经学堂中寻找生命的坐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获得第二名,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家电维修小组赴洛阳周边社区科技惠民服务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并列第三名。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促进了大学生对社会现状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对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