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青年快讯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27日在我校开元校区教学楼C-D阶梯教室举行“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相智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10名选手依次上台做演讲和PPT演示,在憧憬着四年的生活的同时,通过自我分析、环境分析、目标实现途径及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学业生涯规划。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最后,党委副书记曹相智老师发表讲话,希望我们大学生每个人都有一个清晰的、明确的职业规划,努力让自己的规划成为美好的现实。

本次活动锻炼了选手们的语言能力和表达能力,让选手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规划意识,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