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青年快讯 >> 正文

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举办升旗仪式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12月3日清晨,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国旗下的誓言”升旗仪式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宣讲活动于王城校区鼎元广场举行。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安波、辅导员邵建伟、樊伊人、李海涛、常幸老师、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共计8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奏唱国歌。升旗礼毕,学院学生代表,16级生物专业的付成同学进行了以《改革开放之大国崛起》为题的演讲。付成同学提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四点希望:爱国、立志、求真、力行。作为中华民族二十一世纪的新一代继承人,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的风采。

参加本次主题宣讲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在这四十年间,中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望今后我校学生可以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争做“四有”大学生!

                                                                          责任编辑:吴婉璐

                                                                          来源: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