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内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团内通知 >> 正文

团发〔2019〕8号:关于举办第十一届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社团巡礼月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社团:

社团巡礼月”作为我校一个以各社团展示自我风采,彰显青春活力的校园活动是我校社团特色的总汇、学生活动组织力量的一种体现,更是反映我校校园文化生活的视窗。为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本着繁荣校园文化、彰显社团风采、弘扬和谐精神”的活动宗旨特举办十一届社团巡礼”,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社团 追梦洛理

二、活动口号

繁荣校园文化、彰显社团风采、弘扬和谐精神

三、活动时间

4月11日--5月12日

四、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五、活动内容及安排

1.开幕式:时间:4月11下午

         地点:王城校区学术报告厅

2.巡礼月社团系列活动:(详见附件1)

3.闭幕式:5月12日地点待定

六、活动要求

1. 加强领导,统一部署。本次社团巡礼月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各学生社团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统一部署,通力合作,切实办好本届社团巡礼月

2. 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各学院团委、学生社团要充分认识举办社团巡礼月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发动工作,动员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形成广泛的群众基础,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

3. 精心组织,力创成绩。各学生社团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精心承办好各项活动。要通过活动的开展,活跃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对学生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

4.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活动期间,要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多角度、多层次地报道活动的开展情况,扩大舆论影响,以加强全校师生对本次社团巡礼月的关注程度,优化社团发展环境。

本届社团巡礼月要在大力扶持自律互助类社团、重点加强学术科技类社团,稳步推进文化艺术类社团的基础上不断的完善各学生社团,同时鼓励、支持各社团把社团活动做到精品化、特色化。创建社团品牌文化,构想社团发展方向,加强巡礼的概念,加强社团间的联系,挂靠单位与指导教师要加强指导,努力推广品牌社团、特色活动。

七、考核及表彰

本次巡礼月结束后,社团联合会将根据相关规定评选出年度星级社团,并于闭幕式上进行表彰。

 

附件:1. 洛阳理工学院第十一届社团巡礼月系列活动内容及安排

 

 

 

 

共青团洛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