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内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团内通知 >> 正文

传统曲艺进校园活动公告

题目:第218期“智者之声”讲坛——传统曲艺进校园

时间:11月16日晚19:00

地点: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陈师年、张向毅

主要内容:

本期“智者之声”讲坛邀请了陈师年和张向毅两位老师联合我校相声小品协会优秀会员共同演出。

陈师年,著名相声演员,主持人,师承曲艺名家萧巍,现为笑满堂曲艺社艺术总监,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会员,洛阳市杂技曲艺家协会会员。老先生自幼就随师傅全国巡回演出,1984年开始学习相声,快板,山东快书朗诵,小品,主持等艺术形式。1986年师从澳门日利亚舞蹈学院爵士鼓演奏家姚德发先生为师,学习爵士鼓舞蹈,声乐,编导等。1990年后一直活跃在全国各大演艺圈中,2015年9月至今一直担任洛阳笑满堂艺术总监,有多年专业的语言类表演艺术及教学上的丰富经验。

张向毅,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会员,师承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相声名家,洛阳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范清堂。擅长相声,快板,常年活跃在河南省各大演出舞台。2015年9月至今一直致力于洛阳市少儿曲艺培训工作,教学成果显著。

两位老师一贯以普及传统曲艺艺术,推广相声等传统曲艺为己任,深入社会各个层面传播传统曲艺。广受各界市民的喜爱和好评。并且大力发展传统曲艺,使传统艺术走进校园,让广大学生能够近距离的走近传统艺术,了解传统曲艺。不遗余力的教导爱好传统艺术的大学生,深受学生的爱戴。

本次传统曲艺进校园活动,意在传播传统文化精髓,弘扬相声艺术。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赏。

                                                                                                            校团委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