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内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第十届校学生团委副书记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认真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1618号)的要求,打造专职、挂职、兼职相结合的学校共青团干部队伍,推动我校团委工作继续向前发展,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严选拔、从严管理。经校团委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在校生选拔第十届校学生团委副书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抓学校转型发展的机遇,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我校第十届团委学生干部,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为我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73日,有意愿的学生均到各学院团委咨询、填写报名表。校团委不再单独组织报名。

三、选聘程序

  (一)下发文件

  (二)校团委选聘工作:

   1、资格审查

73日对各学院上报竞聘情况进行汇总,结合实际,根据校团委学生干部任职基本条件及基层团组织单位的推荐意见,初步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组织填写《××学院选拔校学生团委副书记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

2、答辩

对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于74日进行答辩,重点考察竞聘者对所竞聘岗位的工作熟悉程度、信息分析能力、要点提取能力、决策能力、事物发展的预见能力等,最终由校团委综合决定校学生团委副书记拟任人选,在学校进行公示。

  三、选聘条件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诚信守法,在重大政治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和学校的稳定。

2、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具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3、学习成绩优秀。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学习勤奋,成绩优良,2016/2017学年上学期学习成绩名列本班前30%,上学期专业课无重修。

4、明礼诚信,严于律己,遵守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无违纪现象,未受到任何纪律处分。

5、在以往工作中表现优良,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热爱学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仪表端庄。

  6、具备三年或三年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验。

附件:

××学院选拔校学生团委副书记报名汇总表

                         共青团洛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7630

主题词:团委  副书记   选拔  通知

共青团洛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7630


 

附件1

         学院选拔校学生团委副书记报名汇总表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此前任职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