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6-14 22:28:02


614日下午,图书馆读者座谈会在王城校区图书馆一楼楼经典阅览室召开。由图书馆谢琳惠馆长主持,副馆长郑福才、翟玉强、相关部室主任,以及各学院优秀读者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谢琳惠馆长表示:要办好图书馆,除了需要聆听馆员的声音,更重要的是聆听读者的声音,希望读者能在座谈会上为图书馆的工作建言献策。

在座谈环节,来自各学院的优秀读者代表就读者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建议,具体包括图书种类、图书排架、和馆内无线网络等资源利用问题。图书馆领导和各相关部室主任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的回答和耐心解释。更有同学向图书馆提出了建议的解决方案。从读者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发现,读者非常关注图书馆的资源和环境建设。谢琳惠馆长表示,图书馆将更加努力地为读者加强资源利用服务。

在最后,谢琳惠馆长还勉励读者好读书、爱读书,对读者的关注和提出的问题、建议表示感谢,并敦促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读者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