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2-27






近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的讲话精神。

学习分两个层次进行。第一个层次是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领学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研讨;第二个层次是党支部进行学习,5名党总支委员分别到5个党支部以讲党课的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化了认识,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