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学活动 >> 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暑期开展集体备课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8-18

8月17日,根据学校、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和安排,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教研室主任范会勋传达上级关于在2022年秋季学期各高校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相关通知精神;会议研究研讨了课程开设方案,根据课程开设的相关要求,就课程的教学专题进行了讨论。

暑假期间,教研室在学习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辅导的基础上开展多次集体备课会。老师们形成共识、认真研学、热烈讨论,围绕如何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如何将教育部的专题辅导融入教学进行交流,并就备课过程的中难点与困惑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后,课程教学团队还将继续充分利用暑期剩余时间开展备课活动,做好充足准备,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在秋季学期保质保量的开设坚定信心,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