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01 查看:


3月1日上午,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部门会议,会上王洪刚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内容及精神,并对部门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洪刚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上卢书记和丁校长的讲话内容及工作要求,并对部门各科室工作人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聚焦申硕攻坚,提高工作质量。要对照申硕工作要求,多思考、勤谋划,在工作质量和数据填报等方面一定要对照申硕工作,高质量、零误差,为申硕工作助力。二是聚焦教育教学,提高服务水平。要积极对待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针对教育部评估专家线上+线下的考察工作模式,所有科室工作人员应就本职工作如何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如何体现“以学生为中心”、如何服务师生等方面积极思考,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三是聚焦开放办校,提高资产效能。结合部门工作内容,思考如何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实现创收,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四是聚焦能力提升,提高整改成效。积极落实审计整改工作,针对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两个部门的审计整改内容做出整改方案,优化部门工作管理,提升工作能力。五是聚焦党的建设,提高履职本领。要积极参加学校、部门组织的政治学习,同时也要加强自我学习,多渠道的汲取党的新理论、新知识,提升自我修养,促进履职本领的提升。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大家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团结奋进,争创一流。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各科室工作职责,并对本学期要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科室要结合重点工作,多思考,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2024年度实验室专项资金建设项目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理解OBE:起源、核心与实践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