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奖励及科研业绩计算办法文件解读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15:04:37  点击量:   信息来源:科技处

 

4月11日,我校“科研奖励及科研业绩计算办法文件解读会”在王城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主管科研副院长(副主任)、科研秘书、教师代表及图书馆、信息化技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机器人学院、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王晓峰副校长主持。

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业绩计算办法(试行)》(校发〔2018〕22号)和《洛阳理工学院科研及社会服务业绩奖励办法(试行)》(校发〔2018〕23号)两个文件的修订原则,并对两个科研管理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王晓峰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宣传好我校的一系列科研管理文件,包括(校发〔2017〕29号)和(校发〔2017〕85号)等;各部门要贯彻和落实好学校的相关科研管理文件,明确各自的责任和义务,严守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和纪律底线;要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促进我校科研工作的健康发展,产出丰硕的科研成果,助推我校“示范校”建设。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行政楼225房间 电话:6592 8129  
科研处社会科学管理科:行政楼227房间 电话:6592 8187  
河南省洛阳市洛阳理工学院科研处 电子信箱:lylg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