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一行调研我校机器人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6-04-21 16:34:52  点击量:   信息来源:

4月12日上午,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叶惠玲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3人到我校机器人实验室考察调研。学校科研处、工程训练中心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叶惠玲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机器人实习实训平台,我校陪同人员对机器人设备情况、使用情况、培训情况等做了介绍与演示。随后参观了大学科技园企业、千度创客空间、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机器人控制技术实验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服务机器人等。叶惠玲对我校师生在创业上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校为洛阳智能装备与机器人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提供强力支撑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行政楼225房间 电话:6592 8129  
科研处社会科学管理科:行政楼227房间 电话:6592 8187  
河南省洛阳市洛阳理工学院科研处 电子信箱:lylg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