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企业研发项目鉴定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0 08:21:55  点击量:   信息来源:科技处

校属各有关单位:

接洛阳市科技局通知,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研发项目的鉴定工作,现征集企业研发项目鉴定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鉴定专家基本条件

入库专家应当具备高级职称,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实践经验,熟悉被鉴定项目的内容以及相关领域的发展状况,并应恪守职业道德,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8周岁,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项目鉴定等工作。

2.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熟悉国内、省内相关行业或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具有一定的科技管理、项目鉴定等工作经验。

3.熟悉企业研发项目税前加计扣除相关政策文件和业务理论知识,能够完成企业研发项目鉴定工作。

4.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推荐程序及要求

1.各院部将推荐专家的信息汇总后,于6月21日下班前将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litkjc@163.com,不受理个人报送。

2.由上级部门审核后,需要完善信息的专家会收到手机短信,请按照短信内容的要求步骤,上网完善核实相关信息。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65928129

附件:     专家信息表.docx

科技处

2018年6月20日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行政楼225房间 电话:6592 8129  
科研处社会科学管理科:行政楼227房间 电话:6592 8187  
河南省洛阳市洛阳理工学院科研处 电子信箱:lylg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