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华和、洛阳公信两专利事务所在洛阳科技大市场为我校教师办理专利奖励申报业务

发布日期:2017-09-19 09:04:05  点击量:   信息来源:

  近日,洛阳公信知识产权事务所、北京中原华和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分公司在洛阳科技大市场服务大厅,为我校教师办理今年专利奖励的申报事宜。

中原华和、洛阳公信均为我市主要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集专利、商标、版权相关诉讼代理以及知识产权咨询、战略策划于一身的综合性代理事务所,专业领域覆盖机械、电子、物理、化学、医学以及生物工程、计算机、通讯等诸多高新技术领域。

洛阳科技大市场为提高科技大市场入驻机构科技服务实效,创新科技服务模式,引进中原华和、洛阳公信两专利事务所,在服务大厅设立服务窗口,每周二、四上班时间为我校师生办理专利申报、知识产权等有关工作。

科研处

2017年9月19日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行政楼225房间 电话:6592 8129  
科研处社会科学管理科:行政楼227房间 电话:6592 8187  
河南省洛阳市洛阳理工学院科研处 电子信箱:lylg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