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WorkFace中原分舵第299期分享例会在大学科技园成功举行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15:42浏览:

3月28日晚,WorkFace中原分舵第299期例会在大学科技园会议室FS210举行,WorkFace洛阳社群30余位独立创业者、品牌策划等行业人士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参会嘉宾分别做自我介绍,主分享嘉宾就《企业估值》做主题分享。主分享嘉宾从企业估值的场景和原因、企业估值的方法、简单估值方法的应用、巴菲的投资理念在企业估值中的应用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在投行、金融行业的经验。随后,来自各行各业创业者分别就自己创业的体会和经验进行了发言,并对企业估值及金融相关知识进行了分享。

WorkFace中国创业者社群,2012年在上海发起,致力于以“分享例会”为主的形式,传播商业思维,创新商业模式。WorkFace中原分舵在2016年落户洛阳,大学科技园作为WorkFace中原分舵的战略品牌联盟,立志为创业者提供一个互帮互助、相互借鉴、资源共享、共赢共创的平台,为服务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我校大学科技园受邀参加河南省创业服务“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动员会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