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7:51浏览:

 

11月1日下午,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在fs2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浩主持。大学科技园全体人员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出发,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讲话中还重点强调了培养什么人这个教育的首要问题。我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这就决定了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王浩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为引,静心思考“九个坚持”“培养什么人”“六个下功夫”“德智体美劳”教育的重要性,把教育放在心上,扎根教育,热心教育。


上一篇: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洛阳市规划展示馆

下一篇:千度创客培训班互动训练课程开课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