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洛阳众创空间联盟2018年会在我校大学科技园举行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4日 13:18浏览:

10月12日,“洛阳众创空间联盟2018年会”在王城校区创新大厦成功举行。洛阳市科技局原局长任常山、洛阳市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科科长罗照平、洛阳市科技局高新科副科长刘汇洋出席年会,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评审专家、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薛凡,洛阳市30余家众创空间负责人参加此次年会。会议由联盟会长、秘书长单位我校千度创客空间负责人主持。

17DCE

千度创客空间负责人主持年会

刘汇洋、罗照平对洛阳众创空间联盟2018年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一年来支持、指导和关心各众创空间建设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年会的举办,聚集起更多创新创业资源,为洛阳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作出更大的贡献。

17760

刘汇洋致辞

ED72B

罗照平致辞

薛凡以“高校众创空间的系统设计与建设要点”为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他首先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科技园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对高校众创空间的建设任务,聚焦科技园发展愿景,以服务于高校教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为目标,服务于师生创新创业的市场化接轨,推动高校科技成果向产业化等做了系统讲解。

961A2

薛凡做专题辅导报告

任常山以“当前的经济形势与众创空间发展”为题做了专题报告。他从当前的经济形势、众创空间的政策环境、众创空间发展三个方面对众创空间未来的发展做了深入的探索。他强调洛阳市众创空间联盟是推动众创空间发展的一个重要组织,是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广大众创空间抱团发展、共享共赢的一个重要纽带。希望该联盟牢牢抓住这个大好时机,将全市的众创空间以及相关创新创业资源紧密凝聚在一起,打造我市众创空间“命运共同体”,推动我市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

14179

任常山做专题报告

与会众创空间负责人分别对各自众创空间的运营及发展前景进行沟通交流,表示要围绕“创新资源聚集、创业团队建设、服务能力提升、校地深度合作”等深入双创服务工作,互帮互助、相互借鉴、资源共享、共赢共创,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助推我市“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为服务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联盟秘书长雷海栋表示,感谢市科技局在过去的一年中对联盟工作的大力指导和悉心支持,今后联盟将围绕如何建立有效的机制与平台、如何服务好联盟成员、如何更高效的提高联盟的工作效果,期待与众创联盟的各家单位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共同为推动洛阳双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千度创客培训班互动训练课程开课

下一篇: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举办法务知识专题讲座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