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与上海报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谷佳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3日 18:04浏览:

7月13日上午,我校大学科技园与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上海报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王城校区行政楼举行。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李向红,上海报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黄周,副总经理张润杰,高级投资经理王磊,我校副校长王晓峰,学校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大学科技园管委会负责人参与此次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E12F

王晓峰对出席嘉宾表示欢迎,首先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的发展沿革,他指出,学校坚守建材行业特色,积极参与国家建材行业参与“一带一路”转型升级的战略任务,承担着国家建材行业“走出去”战略人才培养任务;近年来,大学科技园和千度创客空间积极贯彻国家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孵化、创新创业团队培育工作,先后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大学科技园、省级双创基地、洛阳市科普教育基地等基地平台。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推进科技服务产业基金平台的建设,更好地服务入驻的科技型企业做大做强,也带动高校的成果转移转化,共同促进高校科技创新及“双创”事业的蓬勃发展。

李向红在谈话中介绍了洛阳日报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在之后的合作中,将促进孵化器发展,为孵化器提供投融资等服务。

F9BD

最后,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上海报泽资产管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大学科技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副校长王晓峰带队赴宜阳县五岳沟村开展扶贫工作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