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校内赛通知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17:14浏览:

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校内赛通知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面向高校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系列竞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是其中备受广大师生关注的一项赛事。

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2019)是由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与腾讯公司微信事业群联合主办,基于腾讯微信小程序平台的创新应用开发设计竞赛。大赛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提升学生进行微信小程序应用的设计与开发能力,特别是运用微信生态开发技术进行创意设计 和创新实践的能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推动微信生态体系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

本次大赛面向全球高校在校学生,鼓励高校教师参与指导。参赛作品应为面向实际应用的小程序或者具有创意想象的小游戏,期望参赛队伍以微信小程序平台的开发技术为基础进行设计与开发,竞赛详情请参见附件“2019 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通知——竞赛规程”。

由于面向实际应用的小程序和具有创意想象的小游戏在开发技术和产品功能方面存在较大差异,本次大赛将分为小程序和小游戏两种类别进行竞赛,二者具有不同的作品要求、评审标准和奖项设置,每支参赛队 伍只能选择一个类别参加比赛。

大赛宣讲会预计将于3月底举行,具体时间地点稍后进行通知。

为了给各位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指导,特组织校内赛,具体时间流程如下表:

序号

阶段

内容

时间

1

校内选拔赛报名表提交

填写附件校内选拔赛报名表,并发送至报名邮箱

3月31日之前

2

校内选拔赛作品提交

校内选拔赛作品提交到报名邮箱

4月25日之前

3

校内选拔赛作品初评

组织专家进行作品初评

4月25日-4月30日

4

公布初评结果

根据专家初评结果,通知相关报名人员

5月1日-5月7日

5

专家指导

组织专家,对初评获奖队伍进行作品专业指导

5月8日-5月31日

材料报送:

1、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电子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报名表(电子档)。

2、参赛作品。

以上材料均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lylgxykjy@163.com

联系人:王老师 0379-65928352

      附件1: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通知(盖章).pdf

      附件2: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电子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报名表.xlsx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2019年3月5日


上一篇: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聘请项目招标文件

下一篇:关于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校赛活动的通知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