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资助2018年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的公示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17:18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国发〔2017〕37号)和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实施玉洛汇计划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办法的通知》(洛政[2016]9号)精神,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发展。

2018年1月大学科技园启动了2018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资助项目和创业实践资助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申报,截止2018年5月,共有40余个学生团队填写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和商业计划书。受理申报后,大学科技园邀请校外创业指导专家对创业项目进行盲审,筛选出了18个项目参加路演。2018年6月22日,在王城校区创新大厦三楼路演厅,各项目的负责同学通过项目介绍、PPT展示和现场答辩环节这几个环节展示了自己所申报的项目。由大学科技园邀请的洛阳高新区创业中心、上海报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团委的专家老师对这18个项目进行了评审,现场打分,并公布得分排名。最终确定了以下14个项目为重点资助项目,每个项目资助金额2500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2018年6月29日至7月4日),请予监督。

监督电话:0379-65928516(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电子信箱:lylgxykjy@163.com

附件:    2018年重点资助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一览表.xlsx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     

2018年6月28日            


上一篇:2018年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招聘笔试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洛阳理工学院第四期大学生“创客CEO”集训营的通知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