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园地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6:15点击次数:

41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教学楼D309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赵燕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赵燕昌传达了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从重大意义、具体目标要求、重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从思想上提升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聚焦高质量目标,着力破解发展中的困境和难题,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利益,办好为民实事。

赵燕昌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决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找差距、抓落实、促发展,为学院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图文来源:黄宇飞

(编辑:温跃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