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师生同频 >> 正文

我校会计学院B190806团支部喜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6:17点击次数:

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96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389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481名同志(含追授1名)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42名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其中,我校会计学院2019级会计学专业6班(B190806)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会计学院B190806团支部现共有28名团员,4名团干,下设6个团小组。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支部坚持从严治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团支部引领力、组织力、凝聚力和创新力。支部注重思想引领,开展“会马”理论宣讲、“红色会计”实践等特色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跟党走;开展“共享帮扶”与“对症下药”活动提升学风建设,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创新采用“1+N”管理模式,夯实基层基础团务规范和团的组织生活落实。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抗击疫情、防洪救灾、义务支教等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良好的素养担当。

支部先后荣获2020年度校“十佳团支部”、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文明班集体、先进班集体、五星级团支部等,在“创新杯”团日活动、团支部风采展示评比、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等活动中多次荣获优异成绩。团支部书记被评为2022年活力杯河南省百优魅力团支书。

展望未来,B190806团支部将持续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团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文来源:王倩、曲晨茜

(编辑:温跃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