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公示 >> 正文

会计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4:37点击次数:

会计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通知

各系(室、中心)、各班级:

根据《洛阳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段安排

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习动员阶段(9月26日前),第二阶段为讨论交流阶段(10月11日前),第三阶段为总结提高阶段(10月15日前)。

二.活动方式

学习阶段以自学为主,各班级、各系教师要集中学习不少于一次;

讨论交流阶段以班级、系为单位进行,党委成员要参加所在党支部(系)的讨论指导。采用征文形式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展示。

总结提高阶段各系要制订出本单位的本科教育质量提高方案,各班级要制订拿出切实可行的学业素质提高举措,上报学院党委备案。

三.其它要求

1.高度重视本次大讨论,认真学习有关本科教育质量的文件精神,措施要有可操作性,以便于经验具有可复制性;

2.广泛发动师生,务必把上级有关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决心和意志传达到每一位师生。

中共会计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21日

附学习材料(网络上可以搜索下载):

1.《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2018-765号)

2.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3.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

4.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

5.《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

6.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陈润儿同志调研河南省教育厅讲话精神

7.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情况介绍》

8.洛阳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

(编辑:会计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