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9日 08:51点击次数:

为落实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保证会计学院转专业学生交接工作顺利完成。会计学院于3月7日下午于XD309召开会计学院2023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燕昌,院长马腾,党委副书记卢莉丽,学工办副主任黄宇飞,辅导员温跃卫、司吉梅、张梦华,以及22级和23级转专业学生出席会议。

首先同学们先进行自我介绍,以此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其次,马腾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在会计学院的大家庭中一同成长。同时也告诉同学们要继续奋斗,积极参加学院、班级的各项活动,与老师和同学们处理好关系,积极融入新集体。卢莉丽关于学生管理和学风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处理好与室友同学们的关系,和谐相处,共同进步;二要积极为大家服务,奉献集体;三要力学笃行,事事争先,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最后赵燕昌指出,会计学院的课程相对繁多,各位同学有足够细心和耐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强社会实践,掌握会计专业相关技能,多考取相关证书为自己赋能,以便于自己将来走向职场拥有更大的竞争力。

本次座谈会氛围轻松,同学们不仅感慨收获颇多,也进一步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各位同学能在会计学院的大家庭中收获满满。

图片来源:王露

文字来源:杨雪


(编辑:会计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