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首届“安全文化节”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9:36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园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从根本上遏制各种事件的发生,会计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开展安全文化节活动。

4月10日,会计学院举办了首届安全文化节启动仪式,学工办主任杨燕老师主持了此次启动仪式。参与此次启动仪式的为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及部分学生代表。

杨燕老师首先向与会学生传达了关于近期安全文化节的活动内容。此次文化节的活动分时间为3月20日至5月31日,总共分为四个阶段:宣传动员阶段、具体实施阶段、评优评先阶段、总结表彰阶段。杨老师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此次安全文化节的各类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启动仪式对于安全文化节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动员作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盗防骗防火防灾防溺水防暴恐等的能力,构建平安校园。

 

(编辑:会计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