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特邀学生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1:40点击次数:

    为全面关心外省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等几类学生群体入学以来以来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对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2018126日,会计学院在XD205会议室特邀这几类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伟,党委副书记高进旗,学工办主任杨燕,团委书记石阿娜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学生来自海南、四川、重庆、山东、广西、广东、甘肃、天津、浙江、内蒙、湖南等省,涉及蒙古族、回族、苗族、满族、布依族等少数民族。座谈会上,学生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讲述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同时,就学生管理、教学情况、学风建设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刘庆伟书记针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会会同相关部门一起解决有关诉求或问题,同时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着力培养综合素质,鼓励同学们把各自不同的文化带进校园,发挥不同地域、民族文化特长及优势,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编辑:会计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