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洛阳理工学院2018年度自然科学研究校内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08 查看:

校属各单位:

根据《洛阳理工学院科技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总体部署,结合我校科技发展的实际情况,《洛阳理工学院2018年度自然科学研究校内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自科指南》)即日起正式发布,申报工作同时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项目申请条件:2018年度校内基金预研项目分为:省教育厅预研、省科技厅预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研项目三类,具有博士学位人员仅限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研类项目,其他人员不受此限制。

2.申请校内基金项目者本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往年承担校内基金项目尚未结项者,本次不能申报。往年承担青年基金和预研项目合计超过两次者,本次不能申报。

3.申报者要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项目负责人申报资格。

4.预研项目立项后拨付50%的经费用于项目研究,在项目完成、验收合格后,拨付剩余50%经费。其中省教育厅预研项目、省科技厅项目预研,研究期限为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研项目,研究期限为3年。研究期间未能达到验收要求者,可申请延期1年。

二、具体要求

1.《自科指南》不拟定题目,申报者要按照《洛阳理工学院校内科研基金管理办法》(校发〔2017〕85号)要求,结合自身的研究优势和学术积累,在符合《自科指南》前提下自由拟定题目申报。

2.2018年度引进的博士填写《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申请书》;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的纵向项目经费配套资助,填写《科研项目计划预算书》;校内预研项目填写《洛阳理工学院预研项目申请书(自然科学类)》。

3.以院部为单位于2019年3月22日前,将《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申请书》、《洛阳理工学院预研项目申请书(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计划预算书》,院部《院内科研基金申请汇总表》、《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申请汇总表》、《纵向项目经费配套资助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litkjc@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均注明“**院部+校内基金项目申请”。所有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以院部为单位送至办公楼225房间。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5928129


附件:

    1.洛阳理工学院2018年度自然科学研究校内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x

    2.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申请书.docx

    3.洛阳理工学院预研项目申请书(自然科学类).docx

    4.洛阳理工学院科研项目计划预算书(纵向、配套、资助填).docx

    5.纵向项目配套、资助经费申请(汇总)表(个人填写、学院汇总).docx

    6.院内科研基金申请汇总表.docx

    7.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申请汇总表.docx


科技处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