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电建(洛阳)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19-06-05 查看:

6月5日,我校与中电建(洛阳)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11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晓峰教授、科技处和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中电建(洛阳)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海成,副总经理肖宝成、马奔、李灿国、彭文波等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王晓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的专业特色、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及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结构实验室”的功能、科研团队和产出的科研成果,希望双方在共同研究、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紧密对接,充分发挥我校在建筑、建材方面的优势。高海成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中电建(洛阳)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洛阳理工学院的科技和智力支持,坚信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将开启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的新篇章,必将产出丰硕的科研成果,实现共同做强、做实、做大的发展,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的共赢。

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技术开发合同》。